Saturday, August 13, 2011

120811.

预考过了整个人都轻很多.其实还好,我没什么压力.我很消极 :D 考完试当然要和家人朋友出去开心开心才行.星期四下午和朋友出去吃东西;今天就和家人出去shoping :D 

aww so cute : ) 是表姐送我的handbag. 天啊我爱死了! 我是爱狗人士啊啊啊啊

Hai! I'm NingJing Cheah :D Imma animals lover

今天除了shopping其实是要陪auntie Annie去L'Occitane拿birthday surprise present,害我还在那边想要做member card,骗人的...礼物也太逊了吧. 但是他们的产品的确是很好用.我是L'Occitane的忠实粉丝 :DD!! 
嗨嗨又是我!我爱巧克力小熊饼干!!虽然很肥 :'( 

这只是在on the way to Denise's house,我的眼睛突然不舒服.干脆把lens脱掉了,滴上两滴眼药水眼睛不是普通的舒服.来一个Big Smile : ) 最近眼睛不适合戴lens啊,不舒服啊啊 刚刚去看电影也是看到一半脱掉,不舒服....我们去看blahblah福禄寿,很好笑 xD 去姐家一下就出发了


很喜欢在车上听歌! 第一是可以乱到坐在我旁边的人.第二是在车上除了拍照就没事做了.. 

第一站 >>Queensbay Mall 

小J co我们的第一个目标是你哦 xoxo

走到里面就是先去L'Occitane先了,因为它在门旁. 




那服务员一直强调不可以拍照,我又不是要另外开一间'' R'Occitane''  lol.

我和anna买了小co yogurt ice-cream,真怀念的味道.但那服务员反应很慢. 就好像我说什么他看着我3,4秒才给我反应...

嗨!我们是小白兔,我们喜欢白色 :D

 没戴lens和有戴lens的不同,很明显吧.

你好!我是她姐姐.我们是twins : )

什么都别说,吃了再说. 我们先去Kim Gary吃午餐,正确来说是我们的早餐. 这里的食物好吃是好吃,但是很腻腻腻腻腻  



最大格的是我叫的,别问我为什么加人头下去.漂亮嘛 哈哈!!
还有还有,其实这理我不是很想要来,因为我每次都吃不完.只有这里的食物去我吃不完
为什么我要来呢? 

因为我爱黄忠泽!!! 

吃完了我和anna两人走自己的,都是去买吃的 我们很贪吃 haha











我爱茶太

差不多了就去meet姐夫和小孩..他真可爱,你看他那confuse的脸


就下来去1st avenue买钱包,是auntie annie要买的.又坐在车上听歌吃糖果. 我超喜欢这糖!每次去famous amos都会买!很好吃 :D!!

看看这家特别的Betty Boop精品店,没机会进去.姐很赶......

到了到了,淡了这里拍张照就没我们的事了. 我们是姐夫,小孩还有安娜

好!可以闪人了. 我们去starbucks等她们.

你们好!欢迎来到星巴克! 

最近喜欢喝hot mocha,冷的喝了心脏会结冰..哈哈!!

 爸爸和小孩在玩什么? 

漂亮吧!是姐iphone 4 case.很漂亮哦!! : )

狗后姐夫说要买玩具给小孩.他们有他们的,我们的我们的.哈哈!我最爱到这里看我可爱的小狗们!!!!!!!!!!!!


我爱死狗了! 之前小时候有一阵子会担心自己下辈子如果讨厌狗会怎么办. 然后就很白痴的说 
'' 我不要!!!!!!!!  :'( " 真白痴

拍完这张照后安娜告诉我一个很白痴的笑话, 我来告诉你们
在toy story里面那个玩具最寂寞??? 
不知道吗?

答案是无敌! 因为'' 无敌最寂寞 ''  刚听完答案后安娜差点被我拧断头而死.

去一趟厕所就回家了,我买了一副耳机,项链和手链. forever 21的.


就这样.掰! 明天上课啊啊啊啊!!我不要拿成绩啊!! k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