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你好! 我很好,还好啦  最经疯狂的事做很多 哈哈  运动会过了,真他妈的我的队没拿冠军,我对不起老永啊啊啊啊啊   本人修眉了也:D 再不修就变蜡笔小新的姐姐了   好看吗?? 我什么都不懂,大姐只跟她的朋友说''自然就好''  二姨说好看,你呢? 对啊! 二姨又回来了!! 好开心!  但是Nattie要读书,不能回来,她在KL. 大二姐和姐夫们也刚刚从KL回来,真开心.. 我没得去!我要shopping啊啊啊 ! 要考试了,预试还剩40天,我不懂啊  班上的黑板写的. 我还不会geografi啊! 和bm.. 怎么办??  还是听古天乐的话吧. 嘻嘻嘻 没听过? 告诉你吧 ''我们要努力,大家一起努力!''  在<最强喜事>里
我的皮肤越来越差,是不是啊classmate?  但我相信thebodyshop的teatree用了有改善,刚刚飞车去买回来. 还又要喝多点水. 我一直忘记着点. 我要睡了,晚上还有补习. 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