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150611.

 Taadaaa! My new journal! its pink, match my blog :-) A-N-D! 我没有copy ' The Vampire Diaries '! 我没有学Elena or stefan 写journal! 我不会写 ' dear diary,.... ' before i start my words. you got it? 我也没有很心虚的注明这些, 我从小就有写journal了了了了了  要是你觉得把我当成是在copy The Vampire Diaries 会很开心的话,那么你就去开心吧 别问我为什么会买新的,因为旧的已经用完了啊啊 白目 还有我是用华语写的,english不怎么好   写不出什么.  还有我是超级vampire fans! 我在2009年就看The vampire diaries了. Twilight's story我都会背了! 看完了又看! Tom Cruise 也是个很帅的vampire! 你看过没? 那我来跟你比? 笑话!!  学我? 没那么容易
本书前天和sue, anna出去是买的, 哈哈! 不打算告诉你在哪里买的! 拷贝猫太多了 :p 还有我之前订的货到了


国旗的不错吧?爱死了! 其实买来干嘛? 晚上是关灯睡得不是吗? 我没睡午觉的习惯,累了就睡. 不累就玩电脑,哈哈 放心 是没有温书的那一天! 
我好厉害用钱   什么都买 喜欢的都要! 最近爱上blackberry torch  什么最近?! 我爱它好久了! 但我没钱  好啊 才15岁罢了, 就要买东买西. 现在最重要是学业吧? 但是我要赚钱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又换护肤品了, 换 The Body Shop 痘痘有好点了吧? 洗脸过后都很痛啊  烧烧的 -.-

忘了谁说它的味道很不好闻 但还好吧  我喜欢 :-) 注意到了吗? 要用完了~~ 单单这里就有 120$了. 没办法  要漂亮的皮肤就要牺牲自己的钱包  我尽力啦!!!! 
Hmm...真的想要一部手机,但是我已习惯不用手机了-.-  但是还是想用, 毕竟用电脑玩twitter不是怎么好玩 用手机玩的感觉比较好  什么都不要  Iphone 4 也不要! 白色的话需要考虑.. 哈哈!  我只想要黑莓机 A.K.A  blackberry smartphone      Torch不错吧, 之前姐用过, 我喜欢! 它不丑哦  谁一直说它丑?! 好像是我-.- 之前啦!!!!  现在不会了, 就觉得.......好像要  的感觉 haha xD !  现在什么都不想,相机也不想! 存钱买blackberry torch吧!! 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