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260511.

会不会觉得最经很烦?我也是很烦.钱已经占我的人生了.没有钱,是没有人能活下去的.像我这样厉害花钱的人,脑里面只有想要买什么买什么.我妈要被我气死了!这个假期有两个星期,我想要每天都update.我很久没有update了.学校很多东西烦. sukan要到了,我是ketua khemah.我想到设计了,但是要用到很多很多钱. 但我们好像是没有那么多钱,校方大概给5,6百块.是很多了,但我们会用到更多.怎么办呢呢呢呢呢呢呢呢  学校老师也很欠揍,很serious的问他问题,结果他只会讲nonsense fucking joke. 我很少认真的时候,很少很少很少.大概 3%     这个假期要做很多事情,


  1. diet
  2. hang out with friends << must! >>
  3. earn money and save money
  4. gao dim your rumah eh design and stuff
  5. Tarzen need more rest, his older. play with him :')
  6. study. 要不然就来不及了...
  7. finish '一公升的眼泪' movie! damn touch:'(
  8. tidy up your messssyyy room
  9. post blog everyday. 
  10. learn He's a pirate in piano
应该是这样罢了. 又应该是有很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想要买camera. 想要买跟xiaxue一样的camera! its Lumix! ricoh的我住的地方会比较难找到.Lumix的我跟姐夫去看了,不错!我喜欢! 

This is Lumix Lx 5 like xiauxe's camra in black colour. she's white 


this is white 








http://xiaxue.blogspot.com/2009/04/day-before-my-quarter-life-crisis.html 去看看.我很喜欢她的blog! 我是她的粉丝! 很多人说她不是很漂亮,但我觉得她很漂亮. 其实她有整过容 但我还是喜欢她! 她的房间很漂亮,这你自己去看, http://xiaxue.blogspot.com/2008/03/princess-room.html  比较多人喜欢Jane,她很漂亮. 但她的blog我重看很多次了. 无聊吼.我们就是喜欢看别人的blog :D jane的camera是 ricoh gf200 我很喜欢!但是算了. 两部都是1.6k 


还是lumix比较漂亮:-) 

明天早上要去penang咯!去看OKU. 真正的目的是可以很朋友一起去和shopping. 但没有得shop太久. two hours for eat and shopping! not enough. 我带很少钱去罢了,我要存钱:p for camera!! oh yeah~! 我也不打算买零食上bas吃.我已经试过呕在车上了,感觉很糟. 很辛苦. 今天就到这里,明天回来接下去.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